首圖.jpg

這次去美容展買的東西其實沒有比去年多~~

(去年一口氣噴了10張不只><)

原因就是因為去年買了超級多,

所以今年東西都還沒用完,就只是補了一些耗材和小東西而已~~

但是!!

我入手了凝膠界的法拉利~~

夢幻逸品之一的PRESTO!!!!!!

(其他還有VETRO、MAO GEL、AB GEL等等)

實不相瞞,我除了喜歡弄指甲,還很喜歡收集文具(小小的文具控),

所以這次的敗家紀錄是結合了我的戰利品和我的寫字癮而成~~

沒有什麼排版技巧也沒有先打草稿,

一切就是走一個很隨興的紀錄

結果其實弄起來超費工~哈哈哈

懶得看文字和照片嗎?

我還做了影片XDDDDD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Lpvsftpr-o

其實買東西讓自己心情好、逛展看看新技術讓自己心情更好 !

能夠記錄成影片自己看也很爽XD

下面就開始我的照片記錄囉~

戰利品合照.jpg

首先就是首圖那張大合照~~

這次集中在TAT、NAIL LABO、大森、魔法堂

其實我原本也想要去看一下Sunshine babe的,

不過逛著逛著就忘了,哈!

有鑑於去年秋季美容展大爆預算,

今年出門前我有先寫好要買的清單,

避免到了展場眼花撩亂頭暈目眩腦波弱XD

預算.jpg

原子筆寫的是確定要買的東西、鉛筆的就是想看看後再考慮~

原定是早上10點就要準時到展場狠狠地逛一整天,

但是難得的假日實在是太累太想睡了,

最後是大約中午時候出發,1點之前進入展場。

捷運.jpg

捷運人潮爆多,幸好我以前也曾經在展場混過幾年,熟門熟路直衝大門!!

進了展場就是拼命的時候了XD

美容展幾乎是美甲的天下,大廠佔據了中間的精華地段,

每一攤都是可想而知的爆滿阿~~

排隊1.jpg

在TAT結帳排了大概半個小時,排隊排到脾氣都快來了才輪到我

(EQ超差的啦XD)

以下都是戰利品囉 :

presto.jpg

凝膠.jpg

首先是我親愛的Presto甲油膠們~一一介紹一下,

133是傳說中的「西卡白」,

就是KAKA老師做在潔西卡手上的那個顏色

不是純白,是帶一點點粉的粉白色,個人覺得還滿襯膚色的,

用在我偏黃的手和媽媽白皮膚、阿姨的偏黑膚色上都很ok! 

167、168是Kelly老師的監製色,光看官網照就燒到我了!!

好秋天的綠色阿阿阿阿~(超喜歡黃色綠色的人);

143是帶兩種亮片的紅,除了本身的紅色亮粉以外還有銀色三角形的碎片在裡面;

最後是Bambina的OR17藕紫色,這種顏色也是我的大愛,

顯白又有氣質~Bambina我也沒用過,也買一瓶來試試!

凝膠筆.jpg

 

Presto有新的牛奶筆系列,滿了我心心念念的圓筆和5號彩繪筆。

牛奶筆和舊款的筆毛規格都一樣,只是筆桿變成半透明和蓋子做了一些不同的設計。

我覺得蓋子的改良滿不錯的,多邊形的設計比較不會在桌面上滾來滾去滾不見、

筆蓋的頂端還有編號幫助辨識~(是說那也要記的幾號是什麼筆吼....)

(我有滿了幾個PRE GEL的膠,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,

請容許我之後補上再做更新)

飾品合照.jpg

再來是我的飾品們,大合照拍完心情超好的~~

後悔飾品盒沒有多買,我原本的飾品盒格子超大,

大森這個很剛好說~~而且蓋子可以整排拿起來,另一種方便~~

4種鑽.jpg

京都蛋白石本人真的滿美的,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像貝殼粉阿哈哈哈......

(狀態顯示不識貨)

蛋白石.jpg

一買回家就被媽媽點菜

蛋白石效果.jpg

這次也買了調色戒台,戒圍是可以活動的,我手指比較細,調整後就不怕鬆動了~

戒台.jpg

再來是一些在大森找到的小東西~

 

大森小物.jpg

甲片座.jpg

覺得透明甲片做滿好的~比起我原本的花形甲片座來說,

高度比較低,不用擔心放進燈裡會照光不均勻~

小相框.jpg

天使.jpg

再來拍照相框也是很可愛又方便的飾品,後來在別家有看到80元一組很多個~~

我其實還買了手枕,不過就只是簡單的黑色素面~~沒什麼特別就不拍照了~

軟模.jpg

原本的軟模.jpg

14355128_588441921327877_161073541190855254_n.jpg

在Labo無意間發現的超便宜寶石軟模!!

厚度比我手邊大部分的軟模都還要厚,不過品質就不能比了,

我在東京美展買到的也是很大塊的軟模,台灣這次也有賣,

價格跟質感成正比阿~~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~~

貴的軟模.jpg

 

軟模價格.jpg

最後是其他的小工具,買到傳說中很神奇的爛筆救星!!

據說分叉開花的筆都救得回來~~改天我來試試看!!

旁邊那隻像牙刷的刷子阿,千萬不要小看她~~

原本好像是粉底刷(?) 刷毛超級綿密細緻,刷過去整個人都被療癒了不騙你

害我旁邊那隻粉塵刷瞬間變花瓶啊XD

爛筆救星.jpg

啊! 我在大森還買了幾個筆筒,設計非常簡約大方。

大森真是挖小東西的好地方ㄟ~

筆筒.jpg

以上就是我這次美容展買到的東西啦~~

其實如果有些東西看了覺得可惜沒買到也沒關係~~

11月還有一次美甲展喔喔喔~~(錢包表示:......)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樣的呈現方式~~

橘子也有粉專囉,歡迎臉書搜尋橘子的美甲桌

謝謝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~~~~(下次完全不知道是何時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